三一SY2000C型号挖掘机产品介绍(视频)

2010/11/18 15:48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机械装备制造业,目前已全面进入工程机械制造领域。主导产品为建筑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为国内第一品牌,混凝土泵车全面取代进口,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7%,为国内首位,且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

三一SY2000C挖掘机有以下优点:采用原装进口的康明斯QST30型柴油发动机;液压系统采用力士乐的正控制系统,独立的回转系统,并使电子控制技术和液压技术的完美结合,可实现多级功率的选择与控制;可实现液压系统内的合流分流再生等功能,作业效率高;采用双驱动回转闭式回路系统,启动制动平稳,使用寿命更长;独立的液压油冷却系统,节能高效;自动集中润滑系统,可提高你的工作效率;采用美国ESCO韧性合金钢的耐磨斗齿;加强的耐磨型岩石铲斗有着极高的生产率和使用寿命;多功能仪表盘,使你对机器工作状态了如指掌;优化设计的驾驶室,使你工作更加舒适愉快;大功率自动调节冷暖空调,保证有舒适的工作环境;配置燃油加注泵,在工地现场加油更方便、快捷、清洁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