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aChina2010展前巡回新闻发布会北京召开

2010/11/19 16:50 来源:Bauma China官网

- 国内企业走向世界舞台的绝佳平台

- 全球推广火爆进行,逾12万专业观众云集

- 主办方建议观众提前进行网上预登记,以免现场排队等候

2010年11月3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主办方在北京举办展前新闻发布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展前全国巡回新闻发布会将于10月25日至11月13日于新疆乌鲁木齐正式启动,途经济南、大连、包头、深圳、福州、重庆、北京。其中乌鲁木齐站,主办方更邀请来新疆贸促会领导介绍近几年新疆及周边国家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

bauma China 2010展前巡回新闻发布会北京召开

bauma China 2010展前巡回新闻发布会北京召开

国内企业走向世界舞台的绝佳平台

随着诸如柳工、三一、中联重科等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企业在国际舞台上披荆斩棘,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开始迈出走向世界步伐。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bauma在中国的延伸,同时也是2010年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行业博览会,即将于2010年11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闪亮登场的bauma China 2010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无疑将是国内工程机械企业登台世界的绝佳舞台。

主办方注意到了来自印度、马来西亚、俄罗斯、澳大利亚以及中东地区的观众的高速增长。这个趋势和印度、马来西亚、俄罗斯进行新一轮基础建设,澳大利亚随着资产价格上涨带来的原材料开发项目增多,以及中东地区恢复性建设的复苏步伐一致。新兴的工程机械市场潜力不可忽视。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高级执行总监 Katharina Hamma 女士致辞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高级执行总监 Katharina Hamma 女士致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 周卫东先生致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 周卫东先生致辞

全球推广火爆进行,逾12万专业观众云集

作为国际性工程机械行业大展,bauma China 2010不仅吸引了海外组团参观的专业观众,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纷纷组织其会员单位及会员参观bauma China 2010。主办方从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处了解到,会员单位及会员参团的热情十分高涨。

bauma China 2010开幕在即,观众组织的热情再掀高潮。伴随着如火如荼的国内外媒体推荐会的召开,自2010年9月起,主办方已开始进行全球的门票以及观众指南派发;渠道包括全国专业媒体杂志夹寄,国际以及国内行业展会发放,行业大型活动派发和召开海内外观众推介会等多种方式。主办方目前已在全球投放60万张的中文门票和30万观众指南。强大的全球网络宣传推广,使得bauma China 2010万众瞩目。

主办方建议观众提前进行网上预登记,以免现场排队等候

本届展会将破纪录地在逾23万平米的展示面积中,同时展出超过1,800家展商。据bauma China主办方预测,火爆的全球推广为bauma China 2010迎来超过12万专业观众,其中企业决策者将超过万人。为了缩短现场排队入场时间,主办方建议观众登陆官方网站www.b-china.cn 进行在线预登记。中国地区预登记观众将收到短信登记号,到达展馆后可立即进入场馆参观。预观众也可以凭预登记回执在现场前往预登记观众柜台换取胸卡。所有预登记观众现场都有机会获取价值百元会刊光盘一张,现场赢得惊喜大奖!

针对展会期间交通状况,主办方建议您乘坐地铁7号线到花木路站既可直达展馆,助您便利、及时参观bauma China 2010。

我们相信,即将于11月23-26日在上海举办的bauma China 2010 将成为2010年度行业盛会。群贤毕至,共同探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崛起之路。

关于bauma China

bauma China是亚洲建筑与建材行业最成功、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会。bauma China 2008吸引了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逾11万名专业观众,全球1,608家展商在亚洲最具现代化的展览场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展示了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的完整产业链。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简介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近40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资本货物,消费品以及高新技术领域。每年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家参展商在慕尼黑参加展会,观众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200万。MMI还在亚洲、中东和南美洲举办各类博览会。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有5个分支机构并在89个国家拥有66个代表处,网络覆盖全球。

让我们共同期待bauma China 2010更加精彩的演绎!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