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制造 访职业鉴定中心史仲光(视频)

2011/12/20 15:11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传递价值,合作共赢,比拼技能,凝聚力量。12月17日,“价值•力量”首届“徐工杯”工程起重机维修工技能竞赛在徐工重型隆重举行,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史仲光亲临大赛现场并致开幕词,徐工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守航宣布大赛开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江琳,徐工机械副总裁、重型总经理陆川,徐工重型其他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服务商共同见证了此次大赛的开幕。

在比赛间隙时间,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史仲光,史仲光主人就制造企业到服务制造等行业职业技能发展给本网记者做出了详细解答。

史仲光:徐工做这届大赛体现了我们国家服务制造的理念,比赛包括培训、竞赛、鉴定相结合,我认为我们产品制造商不仅从制造过程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也从服务领域向社会培养操作设备的人才,这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延续,也是体现企业品牌影响的一种方式。本届鉴定结果受人社部授权,发放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工程机械修理工在2010年5月份获得批准进入职业分类,过去没有这个职业的,随着我们行业的发展,普通的修理钳工不能维修这些设备,这项认证工作也刚刚起步,需要我们共同支持。

相关视频